商务英语竞赛四月热身赛正式开启
时间:2022-04-14 14:51:03 浏览:4941

距离初赛时间越来越近了,为了让同学提前感受线上考试系统,模拟真实考试场景,提前掌握一定考试技巧,特继三月热身赛后新推出四月热身赛,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大赛考察内容以及相关知识点的分布。热身赛赛题选自大赛模拟练习题库,其中还包含了部分初赛密题,希望大家好好利用!本次热身赛不收取任何费用,还设置了多种奖品及福利,欢迎各位参赛者积极参与!


一、组织单位

指导单位: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

          高等教育出版社

主办单位: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

承办单位:我爱竞赛网  

 

二、参赛对象


已报名参赛者


三、参赛方式

1、关注【商务英语竞赛】微信公众号(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)回复“热身赛”获取活动海报后转发到朋友圈+QQ空间,活动结束前不可删除。

公众号二维码.jpg

注:转发内容不可设置分组及屏蔽查看,请注意保留转发相关截图,作为参赛后领奖凭证。


2、即日起—4月22日18:00登录官网-“个人中心”-“初赛报名”-“预约热身赛”预约报名-预约成功后显示“热身赛已预约 ”(不报名预约无法参与热身赛)。


WXIS2%V1CO08P$BL{Q`L0{G.png

 

T9B${R9FAWX~XR9@(K6T1K9.png


@B36E${ORT9UY]`@IUIUIQO.png


3、4月23日10:00前登录官网 http://www.tbem.org.cn/ 进入“个人中心” 点击 “热身赛”即可进入在线考试系统参赛。


四、比赛日程

在线考试时间:4月23日 10:00-11:00

获奖公布时间:4月26日15点(公众号公布)

奖品颁发时间:4月30日后陆续寄出(详情请关注公众号)


五、奖项设置

奖项

名额

奖品

一等奖

5名

大赛定制桌面收纳盒1个+腾讯视频VIP月卡会员5张(价值150元)+电子荣誉证书

二等奖

15名

腾讯视频VIP月卡会员4张(价值120元)+电子荣誉证书

三等奖

30名

腾讯视频VIP月卡会员2张(价值60元)+电子荣誉证书


image.png    获奖证书.jpg


六、其他说明

1、热身赛考试形式与初赛相同,全部采用客观选择题型,考试时间为60分钟,共50题,满分100分,由计算机自动阅卷评分。

2、获奖者必须是已经报名的参赛者哦~请参赛者正确填写个人信息,确保后续颁奖事宜。

3、为保证公平公正性,热身赛考试答题采用系统随机题目,按照比赛成绩进行评比,若分数相同者,依据答题时长排序,用时短的排序在前。

4、获得一、二、三等奖的考生均可获得电子版荣誉证书,证书落款均为主办单位。

5、如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赛事无法继续进行,比赛将自行终止。大赛承办单位拥有此次比赛活动的最终解释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