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免费热身赛】内含初赛真题~
时间:2022-03-18 11:19:17 浏览:12743

关于举办第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热身赛的通知

 

各位参赛者

为了让已报名参赛者提前感受线上考试系统,模拟真实考试场景,提前掌握一定考试技巧,同时更好地了解大赛考察内容以及相关知识点的分布,特策划此次热身赛。热身赛赛题选自大赛模拟练习题库,其中还包含了部分初赛密题。通过热身赛,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。

本次热身赛不收取任何费用还设置了多种奖品福利,欢迎各位参赛者积极参与

 

一、组织单位

指导单位: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

高等教育出版社

主办单位: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

承办单位我爱竞赛网  

 

二、参赛对象

已报名参赛者

 

三、参赛方式

第一步:关注【商务英语竞赛】微信公众号,回复:热身赛 ,获取活动海报后转发到朋友圈+QQ空间(不可设置分组及屏蔽查看),活动结束前不可删除。

image.png

注:请注意保留转发相关截图,作为参赛领奖凭证。

第二步: 即日起—3月25日18:00 登录官网-“个人中心”-“初赛报名”-“点击报名热身赛”预约报名-报名成功后显示“热身赛已报名 ”(不报名无法参与热身赛)。

第三步:3月26日10:00前登录官网 http://www.tbem.org.cn  进入“个人中心” 点击 “热身赛”即可进入在线考试系统参赛。


四、比赛流程

在线考试时间:326日 10:00-11:00

获奖布时间:32915点(公众号公布)

奖品颁发时间:45日后陆续寄出(详情请关注公众号)


五、奖项设置

奖项

名额

奖品

一等奖

5名

大赛定制桌面收纳盒1个+腾讯视频VIP月卡会员5张(价值150元)+电子荣誉证书

二等奖

15名

腾讯视频VIP月卡会员4张(价值120元)+电子荣誉证书

三等奖

30名

腾讯视频VIP月卡会员2张(价值60元)+电子荣誉证书


六、其他说明:

1、热身赛考试形式与初赛相同,全部采用客观选择题型,考试时间为60分钟,50题,满分100分,由计算机自动阅卷评分。

1、获奖者必须是已经报名的参赛者哦~请参赛者正确填写个人信息,确保后续颁奖事宜。

2、为保证公平公正性,热身赛考试答题采用系统随机题目,按照比赛成绩进行评比,若分数相同者,依据答题时长排序,用时短的排序在前

3、获得一三等奖的考生均可获得电子版荣誉证书,证书落款均为主办单位。

4、如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赛事无法继续进行,比赛将自行终止。大赛承办单位拥有此次比赛活动的最终解释权。


特此通知

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年3月17日